close

出發到帛琉前個人準備物品:
1. 個人證件類:
護照正本(以出發日算起需要還有六個月以上的效期)
全程機票
2. 衣物類:儘可能以輕便為主
禦寒衣物一件(飛機上或在由水後納涼時可用)
短褲
T恤、海灘衫
3. 帛琉旅遊-鞋類:以休閒鞋、沙灘鞋為主
4. 個人衛生清潔保養用品類 :
5. 藥品類:
個人平日習慣用藥、感冒藥、OK蹦、胃腸藥、維他命、暈車、暈船藥
防蚊蟲藥
6. 電器類:帛琉的各大飯店電壓均與台灣相似,插頭也一樣
7. 一般用品類: 請依個人的需要自備
外幣(以美金現金及旅行支票為主)、信用卡、照相機(相機內水銀電池換新)、底片、海底拍照特殊像機、電池、雨具雨傘、防曬帽子、零食(泡麵)
8. 親水性物品類:
泳衣、褲。泳帽(飯店的游泳池一定要帶泳帽下水)、防曬油、太陽眼鏡、呼吸管、蛙鏡、
帛琉景點介紹:
1.洛克群島(Rock Islands)是帛琉觀光資源最豐富的區域。海面上幾乎都是平靜無波,對戲水遊客而言,這裡平靜的水流與豐富未受污染的海洋,無異是座人間天堂。
2.水母湖(Jelly Lake)位於洛克群島,由於水草將湖口堵住,水母的天敵無法進入,因而形成無毒的天然水母湖。帛琉政府為了保護水母湖,因此並未闢公路通往此處。若要來此,必須先爬過一個小山頭才能接近湖邊。
3.長沙灘(Long Beach)在海中綿延約一公里,可行走在大海中央,從其中一個小島步行到另一個島,感覺十分特別,此外還有許多美麗的貝殼,讓旅客撿拾一個海洋之夢。
4.科羅市(Koro City)是帛琉的首都,有帛琉博物館、貝殼博物館、水產養殖場等。科羅市的夜生活也十分多彩多姿,酒吧、夜總會、卡拉OK等選擇非常多樣。
行程可以多比較各旅行社的的行程與贈送的東西,如果不急,可以等9月淡季再去玩,價錢應該會更便宜!
飯店介紹:
帛琉當地有五家高級飯店,依價格高低排列如下:
1.泛太平洋渡假村 (PALAU PACIFIC RESORT):為帛琉最豪華的渡假村,飯店前方綿延的潔白沙灘最是迷人,還可盡情觀賞色彩艷麗的熱帶魚在清澈海水中悠遊的美景。
2.老爺酒店 (ROYAL RESORT):屬Nikko系列飯店,適逢2005年重新裝潢開幕,設施上包含SPA、私人海灘、戶外游泳池、網球場、健身房室、迷你高爾夫球場等,設備十分齊全。
3.帛琉飯店(PALASIA):位於帛琉市中心,為當地的地標,距離國際機場只有15分鐘的車程。距離主要的潛水與娛樂中心只需5分鐘的車程,交通十分便捷,客房設備齊全,從房間陽台就可眺望迷人的洛克群島及外海珊瑚礁,欣賞千變萬化的落日餘暉。
4.日暉飯店 (PAPAGO HOTEL):位於帛琉本島的艾萊州,離機場5分鐘車程,好山好水的原始風貌,搭配地中海式的純白建築,浪漫迷人,加上南太平洋島國特有的風情,讓人格外的清新、舒暢。
5.愛來飯店 (AIRIA VIEW HOTEL PALAU):鄰近國際機場,台商所經營,擁有最大的私人紅樹林、游泳池、設備最好PUB及國寶級的貝殼(飯店標誌),健身房、桌球室、籃球場及視野遼闊的茶藝館。

阿勇的帛琉悠遊網 http://www.yoyopalau.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