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信守承諾,來交窮遊報告了!

還記得去年我曾實驗性的刷了一筆接近0元的卡費,到底銀行是要賺什麼?答案是nothing。

話說去年底看到Air Asia廉價航空在特價0.1馬幣(大約1元台幣)機票時,衝動的刷了兩人兩張吉隆坡-檳城來回機票,共0.4馬幣。(1MYR約10TWD) 

AA  

由帳單可見,這不是真的1元機票,還要負擔機場稅和燃料費,加上Air Asia現在的特價都是雷聲大雨點小,不是真的很便宜,在此不想推薦,所以要談談廉價住宿-Tune Hotel。

因為訂了機票,第二當然要找住宿,這時好巧不巧檳城的Tune Hotel剛好特價旅遊期間的住宿一人一晚0.01馬幣,各位換算台幣就知道是0.1元,由於我在檳城預計待三天兩夜,又最後一天是晚晚班約凌晨12點的飛機回吉隆坡,所以我訂了兩天兩人兩晚的住宿+最後一天一間房方便梳洗乾淨上飛機即可(不貪心,不佔用太多特價名額),帳單如下~

4nights 1night    

其實我有用點小心機和實驗精神,就是大家有計算到5晚的住宿價格應該是0.01MYR*5nights*10rate=0.5TWD,這樣應該有可能會被四捨五入為台幣一元,因此我分了兩張invoice,最後證實的確沒有被銀行charge任何費用。

訂到0元住宿雖然開心,但是對如此廉價的飯店會有懷疑,上網做了功課這間是標榜著五星級的床鋪一星級的價位,飯店除了提供衛浴、床舖外,其餘的都要收費,例如:毛巾、沐浴乳、牙刷牙膏、網路、冷氣等等,自助旅行大多數人都習慣帶自己的盥洗用具,而經過實地入住後,要說缺點麻,就是開關門的聲音太大聲,以及因為客房數多,容易有房客在房間內抽菸觸動火警鈴聲,晚上不得好眠阿!不然,我是真的覺得這裡的床好睡、浴室的水溫水量都很大、房內有百頁風扇不需要冷氣也很涼快,飯店樓下有7-11旁邊有food court,至於網路收費,飯店在lobby有提供免費的上網電腦,會給一組密碼可免費上網30分鐘,(偷偷的說)這密碼拿到房間也可以用自己的電腦上網,故 檳城住宿我沒花到半毛錢。 :p

提供參考,以下是Tune Hotel - Penang單人床房型~

DSC02801檳城Tune Hote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