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同一天」在「同一家店」消費滿176歐元以上,即可辦理退稅。大約是12%。

德國:「同一天」在「同一家店」消費滿25歐元以上,即可辦理退稅。大約是8~11%(累進稅率)。

英國:「同一天」在「同一家店」消費滿30英鎊以上,即可辦理退稅。 大約是8~10%(累進稅率)。

荷蘭:「同一天」在「同一家店」消費滿50歐元以上,即可辦理退稅 (06/09/01起由137歐降為50歐)。大約是10%。

瑞士:「同一天」在「同一家店」消費超過400法郎以上,即可辦理退稅。大約是7.6%。

西班牙:「同一天」在「同一家店」消費滿90.15歐元以上,即可辦理退稅,但若於連鎖店如Camper, Zara, Mango於規定時間內不同店累積亦可辦理退稅。大約是9%。

奧地利:「同一天」在「同一家店」消費滿155歐元以上,即可辦理退稅。大約是11%。

比利時:「同一天」在「同一家店」消費超過125歐元以上,即可辦理退稅。大約是10~12%(累進稅率)。

盧森堡:「同一天」在「同一家店」消費超過75歐元以上,即可辦理退稅。大約是10%。

義大利:「同一天」在「同一家店」消費滿154.95歐元以上,即可辦理退稅。

葡萄牙:「同一天」在「同一家店」消費滿60歐元以上,即可辦理退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