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接著上班兩天,好累,一直處於愛睏階段,旅遊的照片礙於網路空間不足,只好約略擺一些上來,不然我這次的收穫突破上千張咧,而心得感想稍後陸續補上,先感謝一下Amy和Linda的招待,雖然在車上有發表感言,可是你們一定認為我在開玩笑,真的很謝謝你們,然後阿,對於要買Roots,加拿大的物價真的好貴喔,還要繳14%的稅,我在outlet只看到一款僅有L Size屁股有字的運動褲,在當季款也沒瞧見很便宜的sporty風格衣服(換算台幣划不來),所以我就沒帶回來了,不過我帶很多巧克力回來就是,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