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辦完離職手續後,上吐下瀉一個禮拜,使得我準備美西旅遊行前功課只有僅僅這個星期,縱使有英文老師+自助旅行老練的表姐,我依舊很緊張,這可是我第一次要離開家門獨自去人生地不熟的米國一個月之久,完完全全的陌生令我更加害怕,SO~這一個多禮拜一方面開始在調時差-日夜顛倒的過日子,另一方面為了消弭恐懼,除了睡覺,就連吃飯我都是這麼↓坐在電腦前面作功課,因為原本我的家用準系統電腦歷經數個寒暑,實在抽不出時間重新整理format,右邊這部電腦讓我執行搜尋網頁像烏龜在爬,只好搭配著離職後新購入的NB交錯的使用(按:原本的NB歸還給公司了),也就形成超級亂的桌面。 
DSCF2187.JPG 


由於家中無印表機,我將搜集到有關美西旅遊的資訊麻煩大黃幫我列印,竟沒料到他將資料彙整成以下如此精美的資料夾,令我不禁要為他鼓鼓掌
DSCF2188.JPG

這是大黃在最後一頁給我的話!!(右上角那是屁眼花重出江湖)
DSCF2189.JPG

費盡心思排了好久的隊得來不易的五年美簽、借來的語音翻譯機、以及表姐男友的哥哥贊助我們的國際電話卡。
DSCF2190.JPG

ㄜ~~以下是我未來一個月仰賴的糧食,左下角是埋伏在餅乾之下泡麵的最佳夥伴,這都是我們特地跑回淡江附近的淡水聯福利社購買,餅乾平均 $15/包,泡麵 $8/包,超級便宜的,重點是那裡才有我愛吃的巧克力乖乖、碳烤薯條和巴比Q,整裝後看起來有些壯觀,希望過海關時不要太刁難我怎麼都帶食物,我都聽不懂ㄚ!
DSCF2191.JPG

相較於上面,這個箱子就很平常的日常用品、雜七雜八的。
DSCF2192.JPG

 大功告成,經由我用我的善良體重機磅秤(按:何謂善良?就是他秤出來的體重比實際上輕大約4kg),得到左邊17kg、右邊13kg,恩~很好,應該不至於過重,回程再讓他報表吧!哈哈~~
DSCF2193.JPG

就這樣囉,我即將出發前往一個未知的國度去冒險、流浪,去找回逐漸失去的膽量,去體驗卸下忙碌的查帳工作後的日子,去用我破破的英文生活,即使知道這趟旅行是個奢侈的花費,但是這是我期待已久且儲存許久的夢(從知道什麼是升學壓力,父母總是拿出國來當作獎勵,我的第一本護照就是在國中辦妥的,一直到我出社會那本護照過期了依舊一次也沒使用過,沒關係~我要用自己的能力,慢慢的,漸漸的,讓我的第二本護照充實一點,大家一起加油囉!小的就先去踏出我的一小步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