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 號: MEE240327
行程名稱: 埃及尼羅河紅海12天年度回饋團 (五星飯店;拉車版)
集合時間: 2024/03/27 19:25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第四櫃台
領 隊: 郭麗純 小姐( 0938000091)
送機人員: 邱文欽 先生( 0913-573-056)

 

行程內容
埃及尼羅河紅海12天年度回饋團 (五星飯店;拉車版)
*行程特色
1. 在古老的國度裡宏偉的金字塔、神殿巨神雕像,澎湃洶湧歷歷在目,您不能不懾服於古人的偉大~猶如生命的泉注,孕育著不絕的古文明歷史,呼喊著她吧!大地之母-尼羅河~
2. 全程旅館和遊輪內自助式早餐(火車上除外):並特別安排品嚐烤麵餅、肉串等埃及多樣化的特色餐食。開羅中式餐每桌採八菜一湯,貼心的安排令行程更加舒適。
3. 尼羅河遊輪之旅:有人說,喝過一口尼羅河的水,必須再回來埃及。我們也說去埃及不搭遊輪遊覽尼羅河,等於沒來過埃及。精心為您安排五星級豪華遊輪之旅;拜訪柯蒙波、艾德芙神殿,遊覽尼羅河谷地,追逐新王朝時期風貌。
4. 前往聞名於世的紅海渡假勝地-胡爾加達。
5. 古代底比斯城:參觀路克索神殿、卡納克神殿及哈茲普蘇特女王神殿。
6. 阿拉伯式風帆船:點點帆影襯托河畔綠意,帶您悠遊尼羅河上最美麗的綠洲風光。
7. 大開羅地區:金字塔區、埃及博物館、伊斯蘭開羅區的薩拉丁城堡與穆罕默德.阿里清真寺、哈利利大市集。
8. 每日貼心準備礦泉水服務:每日每人1瓶,用餐時可以再補充。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第01天臺北TAIPEI /伊斯坦堡 ISTANBUL

從神秘而多樣化的金字塔,乃至奇幻的紅海風光;夢想中的尼羅河乘船泛遊,讓您的埃及之旅於輕鬆悠閒中 ,絕無遺珠之憾!今日搭乘豪華客機飛往北非第一大城、埃及首都-開羅,展開秘境埃及、尼羅河遊船及紅海知性之旅。

餐食 早餐:X 午餐:X 晚餐:X

第02天伊斯坦堡/開羅 CAIRO(大城堡區、埃及考古博物館)-亞斯文(夜卧火車)

班機於清晨中抵達古文明之都,後隨即驅車展開觀光活動。
◎沙達特紀念碑:現代金字塔的外型,彷彿仍訴說一代巨人追求和平的永恆精神。
★大城堡區:開羅發展最早的地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明令保護的伊斯蘭區,遊覽抗十字軍英雄薩拉丁於1176年所建的。
★穆罕默德清真寺:華麗的祈禱室、遼闊的庭院,乃埃及現代化的最佳表徵。
★埃及考古博物館:收藏埃及古文物多達十萬件以上,圖唐卡門的寶藏及豐富的文物收藏,媲美巴黎羅浮宮,讓您更深一層了解神祕的古埃及文明,探索埃及人追尋永恆生命之奧秘!
覽法老王昔日風華。
夜臥火車體驗:看起來雖只是普通的列車,但其空間內一應俱全。雙人車廂內有空調設備、洗臉台..等等,試想能在睡覺之際移動到目的地,這可是種奇妙的體驗呢!
今日傍晚搭乘夜臥火車前往亞斯文,由於埃及的夜臥火車沒有浴室的配備,我們特別安排在(前往搭乘夜臥火車前)或(抵達目的後),安排旅館給各位貴賓們盥洗(四人一室輪流使用),再前往火車站搭乘夜臥火車(二人一室)前往亞斯文。
註:今晚請準備過夜小隨身包(個人盥洗用具)。

餐食 早餐:機上 午餐:埃及風味餐 晚餐:火車簡餐

第03天亞斯文ASWAN (尼羅河郵輪之旅)

早餐後,專車前往市區內遊覽
★未完成的方尖碑:亞斯文是古埃及最主要的花崗岩產地,這裡原是一座古埃及的採石場遺址,遺留一座未完成的方尖碑,是埃及現存方尖碑中最大的一個,此為由哈特謝普蘇特女法老(西元前1508-1458年)下令建造,面積比任何古埃及方尖碑都要大近三分之一,可惜因為花崗岩出現裂縫,被迫中止這雕鑿計畫。
★亞斯文大水壩:具有調節尼羅河水量功能及全世界最高。
★伊希斯神殿 (又稱費麗神殿):19世紀末,亞斯旺水壩修建蓄水以後,神廟原址就被逐漸淹沒,1972年起,埃及政府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協助下,搬遷到距原址500多米的阿吉勒基亞島上,按照原樣重建。
★阿拉伯式風帆船:由努比亞人所駕駛,悠閒輕鬆的暢遊尼羅河畔綠洲景觀。尼羅河段最美麗的景色正位於亞斯文,清澈的河水、迷人的風帆,伴隨的是永恆的浪漫回憶,隨後前往尼羅河郵輪辦理登船手續。

餐食 早餐:火車上 午餐:遊輪上西式 晚餐:遊輪上西式

第04天亞斯文-阿布辛貝ABU SIMBEL (搭車)-亞斯文-科昂波 KOM OMBO-伊迪芙 EDFU(尼羅河郵輪之旅)

清晨特別安排專車前往阿布辛貝,您可以享受到只有搭車才能親身看到的美麗奇景,沿途經過世界最大的撒哈拉沙漠,讓您親身體驗這浩瀚的沙漠,有機會可以親眼看到海市蜃樓。
★阿布辛貝雙神殿 Abu Simbel: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明定為世界級古蹟,位於埃及最南方的阿布辛貝神殿是由古埃及最偉大的法老王拉姆西斯二世,為了彰顯他豐功偉業所建的宏偉建築,整座神殿是一整座岩山鑿刻而成的,它沉默了千年之後,在1813年才重新被人發現。
雄偉而壯觀將令您讚嘆古埃及的鬼斧神工。阿布辛貝神殿為了避免遭到高壩湖水的淹埋,聯合國與埃及政府合力用了4年的時間,將大神殿鋸成大石塊,搬運到現在的位置,實為現代拯救古蹟的一個大工程。
午後尼羅河遊輪駛向深度埃及;首先停留有「黃金之都」美譽的古城柯蒙波,追尋埃及新王國時期的輝煌史蹟。
★科昂波雙神殿:北邊祭祀鷹頭神霍魯斯,南邊則是鱷魚神索貝克,此兩間規格相同之神殿,細密的浮雕,充滿著原始藝術之美。傍晚時分,郵輪持續駛航,美麗晚霞映照於清澈河面,郵輪之旅航向「太陽城」伊迪芙。晚間於尼羅河河畔享受努比亞寧靜之夜。
【務實的安排】尼羅河奇航
悠悠尼羅河,娓娓訴說埃及五千年歷史!6700公里源遠流長的尼羅河,乃上天賜予埃及的最佳禮物,將埃及沙漠一分為二的尼羅河,不論在鄉間,亦或在城市,皆創造出一幕幕的傳奇!
鳳凰旅遊務實安排尼羅河遊船之旅,伴隨煦喣和風,倘佯於天地之間,悠閒領略埃及另一風貌。

餐食 早餐:遊輪上西式或餐盒 午餐:遊輪上西式 晚餐:遊輪上西式

第05天伊迪芙EDFU - 恩斯納 ESNA - 路克索 LUXOR (尼羅河郵輪之旅、路克索神殿、卡納克神殿)

早餐後,遊覽希臘時期即已建立之城-伊迪芙,特別安排搭乘★馬車 (4人一台) 。
★荷魯斯神殿:全埃及保存最完整的神殿建築,至今幾乎還維持當年的原貌。午後遊輪續駛向尼羅河谷地之恩斯納,您可倘佯於甲板上,享受和煦暖風吹拂臉龐,度過悠閒午後;而夜間時分,狂歡的化裝舞會正為尼羅河之旅掀起另一波高潮。遊輪今日越過恩斯納水閘門,抵達曾為埃及古都-路克索(亦即埃及古都底比斯)。
路克索東岸之旅:太陽東昇之路克索東岸,處處充滿熱鬧的景象,參觀埃及中王國及帝國時代的★路克索神殿及世界最大之一的露天史前古蹟★卡納克神殿,巨大的雕像,崩圮的神殿,緬懷埃及古帝國榮耀,令人不勝低迴。
特殊安排【尼羅河遊輪知多少】
恩斯納水閘門因尼羅河新建水壩,而時有關閉之情形,以致影響尼羅河遊輪航程,屆時將安排以陸路運輸方式往返於恩斯納及路克索之間,所造成之不便,尚祈貴客見諒!

餐食 早餐:遊輪上西式 午餐:遊輪上西式 晚餐:遊輪上西式

第06天路克索LUXOR(哈特薛普斯特女王神殿)-胡爾加達

早餐後,展開路克索之旅,參觀◎庇護神的巨像。
★哈特薛普斯特女王神殿:獨特建築的風格氣宇非凡,隨後驅車前往聞名於世的紅海渡假勝地-胡爾加達。
路克索簡介:
埃及在距今約3600年前曾定都底比斯,當時底比斯就是現在的路克索,古埃及最重要的宗教聖地之一,也是當時最富庶的城市,路克索有兩大區塊,一為東岸為富麗堂皇的神殿 (象徵太陽昇起之地)、二為西岸為皇家陵墓所在的帝王谷 (象徵太陽落下之地),而分隔東西岸的正是埃及的母親-尼羅河。

餐食 早餐:遊輪上西式 午餐:埃及風味餐 晚餐:飯店內西式

第07天胡爾加達

早餐後您可於飯店內享受永遠的晴天、清澈的海水, 宛若熾熱沙漠中的清涼劑。胡爾加達是慵懶的,您可漫步於綿延沙灘,碧海藍天,沙白水清,沉積已久的壓力與陰霾,頓時煙消雲散,而當落日時分,金黃色夕陽映照於紅色山巒,紅海景象,令人終身難忘!
【務實的安排】
埃及絕非僅有金字塔或神廟等單調的古蹟,其多樣化的風貌,絕對令貴客驚艷!鳳凰旅遊強烈推薦您一遊埃及紅海風光,媲美馬爾地夫的碧海藍天,沙白水清,絕對令人忘卻世俗煩擾。

餐食 早餐:飯店內 午餐:飯店內西式 晚餐:飯店內西式

第08天胡爾加達-開羅

今日享受完胡爾加達飯店早餐後,即搭車返回開羅。
【行車距離參考】胡爾加達-(452KM, 4h55m)開羅

餐食 早餐:飯店內西式 午餐:埃及風味餐或餐盒 晚餐:埃及風味餐

第09天開羅-亞歷山大 ALEXANDRIA-開羅

上午專車前往埃及豔后的浪漫故鄉-亞歷山大港;瀕臨地中海的第四大港,由於歷史情懷,使其享有「地中海珍珠」美譽,並處處展現出歐洲風情。
★希臘羅馬博物館 (如因整修無法進入將由★亞歷山大民族博物館替代):由法老王古文物乃至希臘羅馬、阿拉伯統治時期文物,完全了解古埃及歷史演進軌跡。
★孔索加法地下墓穴:見證希臘羅馬和埃及藝術在亞歷山卓結合的史蹟。
◎龐貝之柱:埃及亞歷山大城的城徽—龐貝柱(薩瓦里石柱)又稱騎士之柱,是一根粉紅色亞斯文花崗岩石柱,柱頂頂著花形柱頭,石柱原是薩拉皮雍神廟的一部分,最初建於托勒密三世在位時期。神廟僅僅存在很短時間就被摧毀了,只有石柱保存下來,成為航海者的航標。
◎奎貝堡:奎貝堡位於埃及亞歷山卓,臨地中海的一處岬角上,於西元1480年完工,原址為古代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的亞歷山大燈塔,1303年的大地震中,燈塔遭造了毀壞;1480年當時的埃及國王馬木魯克蘇丹為了抵抗外來侵略,使用燈塔遺留下來的石料在燈塔的遺址上建造了奎貝堡,下午驅車返回開羅。
【行車距離參考】開羅-(186KM, 2h23m)-亞歷山大 ALEXANDRIA-(186KM, 2h23m)開羅
【亞歷山大】
亞歷山大位於尼羅河三角洲北部的地中海海岸之上,是埃及最大的海港。亞歷山大港同時也是一座歷史名城,為約二千年前希臘的亞歷山大大帝佔領古埃及後所建,曾設立了一間當地世界上最大、藏書最多的圖書館,可惜後來圖書館連同很多歷史巨著毀於大火。那時候亞歷山大港還建有一座巨大燈塔,是古代世界七大奇蹟之一,與金字塔齊名,可惜又早已湮沒在地中海海底,現址為建於十五世紀的 Fort Qaitbey 魁特貝碉堡。

餐食 早餐:飯店內 午餐:地中海海鮮風味 晚餐:中式料理

第10天開羅-達舒 DAHSHUR-沙卡拉 SAQQARA

今日拜訪金字塔的發源地-達舒。
◎紅色金字塔:遊覽史上第一座金字塔,聆賞一段由執著而幻化為永恆的古老傳奇。
★階梯金字塔:位於沙卡拉,由昔日埃及天才建築師英荷泰普所設計執行,以石材取代蘆葦及泥磚之新建築風格,展現昔日金字塔另一全新風貌。
古都曼菲斯:5000年前古埃及舊王朝首都,昔時繁華情景宛若今日之紐約大城;安排參觀★曼菲斯博物館(一般陽春團未包) ,欣賞由巨大花崗岩所雕成之拉姆斯二世像及雪花石所雕成之獅身人面像。

餐食 早餐:飯店內 午餐:埃及風味餐 晚餐:埃及風味餐

第11天開羅 ( (柯普特區、吉薩金字塔)/伊斯坦堡 ISTANBUL(土耳其)

今日帶您前往◎柯普特區:亦即西元前六世紀波斯人所建立的古巴比倫,由於文化宗教的交融,使此地呈現開羅另一種風貌。參訪著名的◎牧拉克懸空教堂、並拜訪其他各式宗教會館。後續前往◎開羅傳統市集,充滿回教色彩的大市集,由香料乃至各式各樣紀念品,令人目不暇給。午餐後驅車前往★吉薩金字塔區:遊賞古埃及金字塔偉大建築,並參觀列名世界七大人工奇景之一的◎古夫金字塔及◎人面獅身像,探索金字塔的無限魅力,穿梭於時光隧道。您亦可透過◎莎草紙畫工廠、◎香精油工廠更加了解埃及文化。
【您不可不知】
以下參觀過程只要是透過類似中醫診斷的手段望(觀察)、聞(聽)、問(詢問)、切(摸)四種方法,純粹只為讓您透過實際體驗更加了解埃及文化並讓您享受絕對無壓力的參觀環境。
◎莎草紙畫工廠:埃及最著名的代表除了金字塔及各式大小神殿之外 莎草紙也是古埃及的一項重要發明,它是歷史上最早用來書畫的材料,古埃及人利用生長在尼羅河溼地中的蘆葦,把綠色的部份拿來編織拖鞋,白色部份則拿來做成莎草紙畫,經過繁複的製作程序,加上自然的礦石與植物顏料,創造出歷久不衰的藝術作品。古埃及人利用莎草紙記載歷史,透過保存完整的古埃及莎草紙畫,讓現代人有機會了解古埃及人的思想、宗教觀及智慧。如今在埃及博物館中還可看到眾多3千到5千年前,顏色依舊鮮明的莎草紙畫。
◎香精油工廠:5000年前法老人已研究出如何從鮮花、香草萃取香精油,供王室貴族及祭祀使用。在埃及博物館中,還可看到超過3000年以上的古老香精油,存放在埃及最年輕法老王\\\---圖坦卡門的陪葬雪花石瓶中。如今大多數世界名牌香水的原料,皆來自於埃及的香精油。
【務實的安排】
鳳凰旅遊以多年的行程操作經驗,帶您搭乘土耳其當地最大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在行程結束的最後一天因航班時
間為晚班機 (航班參考時間:開羅/伊斯坦堡TK 695 CAI/IST 2120/0045) ,還是能為貴賓安排豐富的埃及行程,有別於他航班機於行程
結束最後一天,因受限於航班時間無法安排任何行程,因而多浪費一天時間,鳳凰旅遊將在地航空公司的優勢發揮極致,雖然讓您用同
樣的旅遊天數,卻能讓您的埃及行程更加精彩。

餐食 早餐:飯店內 午餐:埃及風味餐 晚餐:埃及風味餐

第12天伊斯坦堡/台北

今日帶著滿滿的回憶,返抵家門,結束這愉快的結束埃及假期之旅。

餐食 早餐:機上 午餐:機上 晚餐:X

 

住宿飯店資訊

飯店名稱

2024/03/27

 

機上

 

2024/03/28

 

夜臥火車

電話:--

2024/03/29

亞斯Aswan

尼羅河河輪 M/S ROYAL RUBY II

電話:--

2024/03/30

亞斯Aswan

尼羅河河輪 M/S ROYAL RUBY II

電話:--

2024/03/31

亞斯Aswan

尼羅河河輪 M/S ROYAL RUBY II

電話:--

2024/04/01

胡爾加Hurghada

CARIBBEAN WORLD RESORT

49 KM, SAFAGA RD., SOMA BAY 84711? HUR GHADA, RED SEA GOVERNORATE, EGYPT 電話:20-65-3260801

2024/04/02

胡爾加Hurghada

CARIBBEAN WORLD RESORT

49 KM, SAFAGA RD., SOMA BAY 84711? HUR GHADA, RED SEA GOVERNORATE, EGYPT 電話:20-65-3260801

2024/04/03

Cairo

Helnan Dreamland Hotel & Con ference Center

Dream land? Giza- Al Wahat Al Baharia? 6th of October, Giza Governorate 12566埃及 電話:20-2-21272727

2024/04/04

Cairo

Helnan Dreamland Hotel & Con ference Center

Dream land? Giza- Al Wahat Al Baharia? 6th of October, Giza Governorate 12566埃及 電話:20-2-21272727

2024/04/05

Cairo

Helnan Dreamland Hotel & Con ference Center

Dream land? Giza- Al Wahat Al Baharia? 6th of October, Giza Governorate 12566埃及 電話:20-2-21272727

2024/04/06

 

機上

 

2024/04/07

 

甜蜜的家

 

航班資訊

星期

出發地點

航空公司

起飛時間

抵達地點

抵達日期

抵達時間

2024/03/27

台北

( 桃園國際機場)

土耳其航空

TK 025

22:25

伊斯坦堡

2024/03/28

06:05

2024/03/28

伊斯坦堡

土耳其航空

TK 690

07:55

開羅

2024/03/28

09:10

2024/04/06

開羅

土耳其航空

TK 695

20:45

伊斯坦堡

2024/04/06

00:05

2024/04/07

伊斯坦堡

土耳其航空

TK 024

01:45

台北

( 桃園國際機場)

2024/04/07

17:55

花費 for 2 ppl

團費94100
網卡558
小費USD12*12+41
帝王谷USD70
埃鎊USD20
圍巾USD3
衣服USD12
項鍊USD16
書籤USD1
撲克牌USD1
明信片郵資USD6
椰棗USD4*4
超市EGP749.35=507
明信片EGP174.99=118
休息站EGP430=291
香精USD200=6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