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EVER      O     OK
  baboo           O     已連絡 OK
  baboo'gf       O     OK
  bus               O     已連絡 OK
  redpig           O     已連絡 OK
  jyelanni         O     已連絡 OK
  hero              O     已連絡 OK
  yennching     O     OK
  ppplus          O     焰影代為聯繫 OK
  Ladious        O     已連絡 OK
  cici               O     已連絡 OK
  temmy         O     除非長官召回 OK
  Turtle           O     已連絡 OK
  Turtle'gf       O     OK
  froii              O     已連絡 OK
  keigo            O     已連絡 OK
  apple            O     OK
  阿城            O     自行前往(上磺溪站在頂八煙站前後) OK
  阿城家眷   O     OK
                                                                               
共19人。

上天眷顧,這兩天台北除了稍冷之外好天氣,所以我不受歡迎的雨備派不上用場,出發前一天不忘叮嚀大家集合時間地點,12/31星期天早上10:30在台北車站凱薩飯店門口集合,自備水(爬山用)、零錢(搭車用)、雨具(氣象報告說山區會有陣雨)、私人藥品(最近大家身體虛且我也沒有幫大家買保險:Q),另外,我中餐決定幫大家準備Subway,除了cici外我統一購買不辣醬料全加的火雞胸肉堡,怕吃不飽我會多買一些,由於步道入口沒有最佳用餐點,就不好意思中餐委屈大家在客運上用或是隨地解決,晚餐在吃圍爐的,有問題在CALL我,我今天要公司加班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