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Amanda去內湖查雙人時被客戶請喝白色珍珠奶茶
那時對白色珍珠的Q一直情有獨鍾(大家也知道我超愛喝飲料的)
沒想到經過這麼一大圈我竟然在新莊找到分店了
在新莊市民安路188巷8弄4號叫丸子手作茶


這裡還有賣內湖店沒有賣的烤雞排
也很好吃 
咬一口 汁都會噗哧噗哧的(低口水ing)
家住附近的、不小心經過的、看電影找不到東西的可以嘗試看看
我推薦翠玉青茶和水蜜桃冰茶+丸子(白珍珠)

--
小聲的說
怎麼這麼湊巧阿~這間店的老闆娘竟然是我同學~
待我將店裡飲品全都試一輪再來一篇特輯
不過~嚴正聲明~本篇絕對不是老黃賣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