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不允許我的腦袋多作片刻停留的一天

一大早就起床趕高鐵轉搭taxi前往位於九如一路的高雄office盤點
趕在中午前把工作完成請Ricky載我前往市區閒晃
因為上週末看到漢神百貨的Godiva 凍飲買一送一資訊              
當下立刻飛奔前往購得
由於身上現金有限我搭了漢神免費的接駁車抵達中央公園
明明就是城市光廊怎麼更名成中央公園?
白天的高雄有夠熱 我手上的冰沙都溶化差不多
不想被曬黑的我只好前往體驗高雄捷運之旅
高雄的捷運跟新加坡系統很像 鈴聲也比較悅耳
但是使用的人不是很多 不過倒是遇到很多印度人搭乘
也許是今天心境上的不同 我很享受這過程
心中暗自決定下一季我要安排一趟詳盡一些盤點之旅

搭上回台北的高鐵時間算早
把之前買的兩杯已融化的巧克力凍飲KO掉
帶著滿足沉入夢鄉與你相見...
經過台中、新竹回到台北
昔日的西三門、北二門....bye bye
離平日下班時間還有一小時左右
就去京華城看了CICI推薦的"冏男孩"電影
也向我的青春告別了.....
然後利用荷蘭信用卡優惠在"大戶屋"享用日式餐食
此刻...我將今日行程紀錄完畢
Say good night to my 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